2008年5月29日

王洪弟兄在災區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我的同學王洪弟兄於上週六平安返抵四川成都,隨即馬不停蹄的探訪在地震天災中受傷的災黎,以下是王洪弟兄的來信,現謹轉載分享:

尊敬主内的各位肢体:您们好!

对不起大家,这两天忙着去探访主内众教会,回来看到大家写的信,因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信了,有同学怕我记不得她,不会的,您们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您们的爱心,您们的幽默,您们的活跃,已经使我的生命受着影响。

知道在神学院义卖《赞美诗》唱片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四川还有一些唱片要过来义卖,希望您们继续支持。 四川此次地震带为龙门山脉一带,我和几位同工马不停蹄得跑了两天,连吃饭的时间大都是在车上吃面包。这个山脉原是偶像成群的地方,在这次地震中给以拆毁很多,我们看到重建的异象,是四川福音要广传的异象。神会带领我们透过这个苦难来认识他的异象,现在灾区要从帐篷转入简易房的安置工作当中,因为帐篷因夏天的到来太热而不适宜久居。

我们和主内同工在上帝的带领中,商定为灾民做如下的服务,在四川的部分教会旁边,为部分的灾民搭建简易帐篷,这个事工完成后,将要为灾民做心灵重建的工作,举行医治会、音乐会、学生功课辅导等,要参与的目前有台湾福音信义会、美国福音信义会、挪威差会。 再次感谢大家在忙中关心四川的灾情 愿上主赐福大家!

主内 王洪谨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