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牧师火炬手为奥运加油






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从2008年3月24日至8月8日,前往全球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1个城市和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公里,有21880名火炬手和5000名护跑手参加这次规模盛大的火炬传递活动。据了解,这将是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中国基督教有五位牧师光荣的成为火炬手,本次介绍三位,他们分别是福建林得来牧师、安徽薛连喜牧师、湖北丁江华牧师。
  林德来牧师














林德来牧师,男,1971年生,1991年至1993年福建神学院就读,1993年至2005年在连江县基督教两会工作,2006年8月起在福州花巷基督教堂工作。
  林德来牧师说:“2008年4月29日当我接到通知,成为北京奥运会福建龙岩站火炬手时,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激动与感恩。5月13日,迎来了人生最精彩的二百米!10点32分,我是第120棒火炬手,高举火炬举目望天,祈求上帝给予世界和平、也为地震灾害的灾区献上祝福祷告,用灿烂的笑容与真诚的热情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一名牧师能够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感到十分的光荣,也体会了火炬手的广泛性,让我感受到责任更加重大,当好火炬手荣神益人。”
   丁江华牧师















丁江华牧师,男,1975年出生于湖北大治,祖辈四代都是基督徒,从小受家庭熏陶接受信仰,1995年考上中南神学院,1999年毕业后在荆州市基督教沙市堂服事,2002年被按立为牧师。
  丁江华牧师是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荆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荆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荆州市沙市区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政协荆州市委员、荆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委。
  丁江华牧师说:“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我非常激动,也很高兴。愿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的上帝,即使人前获誉,也是我主裁成。奥运火炬传递的是和平、友谊、希望和团结,我相信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从上帝而来的,历史性的一刻将永存我的记忆中,也更加促进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带领荆州基督徒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最大的贡献。
  薛连喜牧师


薛连喜牧师,男,1963年5月出生于安徽砀山,1987年7月在砀山县教会受洗。1990年7月金陵协和神学院本科毕业,参加合肥市教会工作。1992年1月5日,在中国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上,被按立为牧师。2005年金陵协和神学院教牧学研究生班毕业。
  薛连喜牧师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主席,合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合肥市基督教堂主任牧师。安徽省第十届、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肥市政协第九届、十届委员,第十一、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薛连喜牧师说:“作为一名基督教的牧师能参与奥运火炬的传递,非常高兴,表明党和政府真正把宗教看成是我国经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积极力量,也说明基督徒在社会上美好的见证为社会所赞许。作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我以爱国爱教、办好教会为己任。”

沒有留言: